2012/2/24

I Love you............「Running」.....(不知道老婆會不會吃醋)

髂脛束症候群 IT Band

這個讓人不好唸又搞不懂的名詞困擾了我一個多星期

古都馬後至今,不敢跑步,上下樓都痛.....聽說,這是無葯可救的腳傷,我的跑馬生涯就這樣要結束了嗎?

已養成早起習慣的我,總是六點多醒來,但起床後想一想,我的腳受傷了,這麼早起來幹嘛......

就像是失意的老人.......愁雲慘霧

再加上學校學生不用功的事讓我心煩不已

總總的一切再加上沒有跑步,身理與心理產生了極大的變化,大便不再順暢、身體體味開始變重….( 老婆開始嫌我身上有老人味),全身都不對勁,人生失去目標,形銷骨立不已。

直到今天,陪老媽與老爸一同到另人傷心的運動場,看著老爸開心的跑步,我又怕腳開始痛,但最後突破內心的壓力…..

脫掉鞋子,我可以跑了!而且邊跑邊放屁,連環大臭屁一個接一個,嚇壞了其他運動的人,想不到可以跑步是這麼開心的事,一個星期多沒有跑步,想不到可以汗流浹背是這麼令人振奮的事!我觀察著自己的腳,審視自己膝蓋的反應,慢慢跑………..加快了速度,喜悅湧上心頭。

我明天早上可以再早起了!

希望腳不再痛..........我已放棄一個古坑超馬了,澄清湖馬拉松,等著我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的確,愛跑步的人最怕腳傷,慢慢來吧,急不得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要你高興就好
    小心的跑
    記得把腳洗乾淨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