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7/3

為了地球人的安全

半夜三點,看完讓自已輕鬆一點的電子書
我終於還是回到了現實。
昨天用自己非常不真實的心境我送了無緣女兒最後一程,隨即用『暖暖』這本電子書塞滿快炸掉的腦子。


想起某人說的一句話:「人類正經歷史上最長的青春期,而且不知何時能停止」
三十多歲了,我好像真的如此,還是像青春期一樣任性,一樣跑跑跳跳,一樣幼稚...。我不得不自我安慰自己,我的心像紅色的孩子!〈赤子之心〉。...幫大家降溫一下


我很快陷入悲傷,但也無法在那泥濘中太久,畢竟我還得帶給很多人歡笑。
老天爺來吧!這次你還是沒有擊倒我,而且沒有愛國裁判和電了襪事件...。


我會挺身而起的。


為了地球人的安全




Posted from WordPress for Androi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