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4/2

健酪還是落建?

終於,要來面對了。

一直以來這都不是我的困擾,我髮量多到要打薄,也常想要綁辮子,到現在我也是覺得莫名其妙,我只是髮線高嘛,人家都說我天庭飽滿呀。

可能是家族中很多人『童山濯濯』,可能是親弟弟很年輕就頭皮『營養不良』,大家為了讓我提早防範才故意暗示我,說我頭髮少...。

我還是覺得我頭頂『林相茂盛』!

老婆昨天幫我買了落建,我想是時候了,是時候要面對自己的謊言了?看著這包裝,我有點難過,難道我不能再走「帥氣路線了」...?難道我要常戴著帽子去假裝自己不禿了?難道我真的不能再笑別人禿了?難道笑人者,人恆笑之?

後來知道髮量極少的邱哥已經用了好幾年,頓時讓我抱持的一絲絲『希望』都『失望』了。

這東西真的沒用?
還是其實我根本還不需要?

結論:我還是覺得我頭髮應該還是很多〈我決定活在我自己武斷的認知中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