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7/4

跑步.....為了維持體能上武嶺

夜裡,悶壞了的的熱氣還是聚在地表,太多的人工舖面讓熱氣無法順利對流平衡,讓我想起了大學時景觀設計課的片段。還是跑一下,至少讓自己動一動,流一點汗。

晚上的自行車道沒有什麼人,這個時間正常人早就準備休息了。注意著自己的步頻與步伐,專注著統合的一切,只管跑步,成了內心焦點其中之一,踏著、踏著,加快了速度,好像看到了螢火蟲,好像看到了重疊的光影,汗浸融刺痛著眼球,不管.......所有的一切。
回程還是脫了衣服,太熱了....。

相信一下自己的衝動,想跑步就跑步,別管太多。

要上武嶺了,若沒有準備似乎太過輕忽,想想這樣似乎對於自己的體也也未免太過自信。
在繼上回阿里山的經驗後,對於武嶺......讓自已多了一份戒慎小心的情緒,我知道我上得去,但一定得花很多時間。

在更過一步了解信念與情緒對身體的影響後,面對這些極限運動,更有自信。沒有完成不了的事,除非,在心中早就嘀嘀咕咕著做不到......。
我相信,我肯定,在沒有信念的限制下,我一定能順利上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