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7/21

小陀螺 小世界 有事可以忙,真好.............讓我們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轉

晚上快九點才從學校離開,為了陪學生

30k的LSD,星光馬的前哨站,長距離很重要的訓練步驟

下午三點半起跑,每5K補給一次,從白天跑到夜晚(整個校園只剩下我們和一群露營的童軍)

從速度8跑到速度5,對學生而言,逼到了身體極限,心理與生理的交戰,我知道今天會是他們很重要的一課

為了穩定他們的心情,瞎扯了很多話,讓他們可以順利跑完,一步步跑、一步步向前......

 

回家的路上,正好高鐵在頭上飛快地過

我在我這個小世界......轉轉轉........。高鐵上的人,在不同的世界,為不同的事轉............

有事可以忙,真好.............讓我們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

圖片

ps.每次都讓我想到昱涵,每次跑都跑得那麼痛苦,每次見到我報全馬都想要跟,明明體能不好還愛跑......真佩服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