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7/28

自省自慚......................垂涎欲滴的粉色水果禮

包裹在黃色防撞棉中,它是嬌貴的

少數幾顆還掛著翠緣的葉子,我想是果農召告天下:「我是最新鮮的」

老婆劃刀而下,旋一圈後扭出出腦紋般但更艷紅的果核,那桃子有點羞赧地光溜溜露出半邊身子

撕開輕開壓可破的皮,切成一塊塊,我自喻為貴族或皇族,享用著每年準時會寄到的高級貢品。


取一口,甜、香、軟,用舌上抵,爆漿而化

圖片


感謝每年都從清境農場寄來水果的學生,一個讓人總是覺得窩心的學生,讓我不用住院就可以吃到這種高級品

高中畢業四年了,還是每年如此........(我並沒有要求任何人跟進,別想太多)

我思考著,我的高中老師?有幾個我叫得出名字?

有幾個生命中的老師,我能如此對待?

自省自慚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女兒加入搶食的行列....,大半都是由她掠奪

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