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5/9

我知道、我體驗、我知覺、我選擇


小時候最愛吃炸物,也因為新陳代謝快,加上超強的運動量,雖然吃很多高熱量的食物,小時候我總是瘦瘦的。

中年了,看到自己肥滋滋的油肚,跑步時晃動的游泳圈,我在選擇食物上多了考量了,知道某些食物會造成身體負荷,這些食物在身體上驗證了,就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了。


我知道、我體驗、我知覺、我選擇。


你身邊有好多傷害心靈的毒素,別人的漫罵、親密他人的衝突...。但這些都還算是容易看到的毒素,所以這些你避開的機率很大。

但,facebook、IG、LINE....出現的資訊,勾起了你的欲求,增添了你的不安,讓你回想了你多年前的不堪,妄想一個接一個出現,你卻沒有看到那是毒,而不斷服毒,不斷讓自己不快樂。


裝個警報器吧,心情起伏了,就能知道有毒出現了。

下回,點餐,就少吃炸的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