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4/25

妄念時,你就變身了,變成紅貓熊。

 如實

走在淺山山徑上,氣溫高,溼度應該也是很高,雖然撐著傘,還是揮汗如雨,還是熱。不知道大伙是否也一樣熱?心中想著,若是到高海拔的山中,一定是舒服,若是轉角馬上有間冰店會多好,若是來一陣涼風迎而而來,會有多好。

不對,我不如實了,我妄念了

耳邊傳來各式各樣的鳥叫聲,我沒有注意到,眼根看到各種顏色我沒有察覺,一直都有風,但我的心都在雜想,想著不是現在五感接受到了一切,也就是說我不在當下了....。

淺山也好美,花香你有聞到?腐敗的葉子裡藏了好多生物,山上的鐘樓旁,盛開的九重葛,從綠中透出了一抹紅。


妄念時你無法如實。

妄念時你無法在當下

妄念時你的感官就受限了

妄念時,你就變身了,變成紅貓熊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