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7/21

激發女童潛在母性 讓白目小孩變慈愛



每個小孩出廠的版本與設定均不同,我家這一版對這這樣的訓練方式還算適用,提供各位試試,若版本不合請自行調整程式。

教養在我們家中是不太存在的,因為生活就是教養,若與家庭脫節就不是生活教育了。本人奉行「生活懶散師」的原則已三十七年,在小孩的教育上竟也得到極大的成效,原來在我家這樣教小孩最棒。

1.上床就寢前突然想喝水,女兒就會去幫忙拿水,因為老爸懶。

ps.別以為只有懶就行,要配合精湛的演技,上演爸爸快變成「芒果乾」的戲碼、在沙漠中快渴死的橋段...多次後就能制約小朋友願意心甘情願從二樓下去幫你到一樓裝水。

2.感冒倒臥在床,女兒會自己去拿冰塊,小心用毛巾包著讓老爸退燒。
3.感冒倒臥在床,女兒會拿兩個杯子,一杯有水一杯空杯,牙膏牙刷讓老爸在床上能完成刷牙這平常根本很懶得做的工程。
4.感冒倒臥在床,女兒會自己翻箱倒櫃找出耳溫棒,幫爸爸塞屁股量........是塞耳朵量體溫。

ps.眼神很重要,記得用快掛掉的眼神和小朋友說,爸爸快不行了,你自己玩,記得要照顧自己。女兒身體中母愛激素就會飆高,從白目女孩變慈愛媽媽。

5.洗完頭,女兒就會主動捉著我的手,說:「來我幫你吹頭髮」。因為我從小就不愛吹頭髮。

ps.這是要和老婆配合才行,老婆在旁碎唸,唸到女兒產生惻隱之心,一定要唸到小朋友心中不捨,挺身而出幫老爸。我平時也是女兒幫忙我擠牙膏的。


..
..
有太多了,不想打了,直接教各位心法。

家長懶,夠懶,心臟夠大和小朋友耗.............夠不要臉,你的教養就能因為懶而更懶



感謝老天爺,這一版的小朋友真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