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6/14

別在回憶中佇足太久,還是要再往前去,有空,回來走走





今天,我默默站在禮堂後方,站累了發現角落有張椅子,而我就在陰暗一隅,看著。

酸酸的,自己導師班,卻沒有機會在台上。當畢業生向導師獻花時,我的「珍珠」掉了一地。我幻想著,我也站在台上 ........。

典禮結束,我想快閃,想閃過情緒的翻湧,想不到還是被學生堵到,其實在男子漢的背後,好多的不捨,好多不捨。曾有前輩說過,教五年書,畢業典禮就不可能會哭了。

想想我今年教第十年了。


無數次的個人VS團體對話
一篇篇讓各位漫罵的週記主題
幹部競選
自我管理
翻轉教育
說好的內褲外穿
畢業旅行
菁寮班遊
台中班遊
校園馬拉松
來不及的火箭爐
挑燈夜戰留校讀書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
謝謝各位豐富我的人生。
別在回憶中佇足太久,還是要再往前去,有空,回來走走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