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7

拔蘿蔔

早上,天氣有點陰,玻璃車窗上有小雨點落下

外頭刮了點風,灰朦朦有點是像是鬱鬱寡歡的女人,又遭人遺棄般讓人不舒服。

幸好,原本覺得不怎麼樣的活動,讓大人小孩都異常開心..

這樣喜悅的氣氛也影響了天氣,突然天晴了….

拔蘿蔔

記得這是一首歌,好久以前有聽過,這是我們今天的活動,到美濃拔蘿蔔

一堆人在「豆豆」發號施領下,大伙開始了拔蘿蔔,在前三名有獎品的驅使下,好勝心激發了好多原本矜持害羞的大人們,當然小朋友們自然不受控制地瘋狂「破壞」,因為在用力拉扯下,一條條白玉蘿蔔,應聲而斷…….我想蘿蔔們最怕就是遇到小朋友了。

五分鐘的時間,為了獲得勝利,老師的形象早就不要了,不管大條小條蘿蔔,我大小通吃,反正是比重量,我見到冒出頭的蘿蔔就拔,也不管老婆小孩了。快結束時,發現大家好像邊拔邊和小朋友互動,邊和小朋友拍照,只有我最認真….。

還用說,我差一點第一名,我輸給地主隊,只差一點點,他們三個人拔,我一個人拔………不好意思。這樣算起來我應該是第一名…

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愛吃蘿蔔,拚了命地拔免費的蘿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