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

take care of yourself

耳機裡,青峰唱著悠然的情歌,一位白髮蒼蒼的阿嬤與我一同坐在捷運站的椅子上,見她拿出一張紙,我習慣地偷看了紙張的內容。

「牌位功德單」

我像是被雷擊...昏頭不已

有天,我將與她如此,或我老婆將與她一樣...枯等與祈求著陰界的另一半能過得好

這時沒有手機聯絡,這時沒有e-mail往來,只靠著寄託思念,面對無冥蒼蒼,任誰都有說不出口的痛。

愛亂想的我,常在腦子裡出現不該想的事

身邊的人走的時候的情景、我走時家人送我的情景....世界末日的情景。

今天午睡時,我夢到了世紀大地震,世界成了一個大火窟.....

take care of yourself ..........and all person around you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