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1

音樂vs蜜蜂的愛情夢

今天下午聽到了一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。 我試著把它變成文章..

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

曾經有一個美麗的音樂仙子,她幫我編織綺麗的夢,她說畢業證書可以換結婚證書,所以我進了補校。她說蜂蜜甜,就像我們的愛,所以我開始養蜂。

最後我畢業了,畢業證書拿到了,結婚證書卻變成愛情的結業證書。

美妙的音符常常會出現, 在蜜蜂的嗡嗡嗡翅膀拍打聲音中,聆賞到我生命的第二、第三樂章...。

一日,嚐著蜂漿玉露,甜甜的味道中,帶著酸、帶著細細的苦。原來, 是小花蔓澤蘭的蜜。
人生如同蜜蜂採回的蜜源,不全然、不必然如此,而這才是自然。

我和我成千上萬個員工們,我們會繼續繼續吟唱著這一段,音樂的愛情夢,繼續未完成的樂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